有粮吃真好

摸鱼使我快乐♪٩(´ω`)و♪


cp:六蟹

之前很多过激粉去骂星爵说他是垃圾,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星爵这样做是符合这个人物的性格的(当然不排除bj为了推动剧情强行🙃)
星爵是一个特别重感情有义气的人,幼年时期失去母亲被勇度带离地球,表面上漫不经心但其实他对感情是非常重视的。尤其是在银护2里,当他知道他妈妈是被他生父害死时二话不说就直接拿枪对着他生父一通扫射,当勇度为了救他而选择自我牺牲时,他终于明白自己连唯一的家人都没了,然而格莫拉他们却不止一次的对星爵说过“we are family”,所以这个小队的每一个人星爵都很珍惜,更何况是格莫拉还是他的爱人,试想一下,假如是你的家人被杀害了而凶手就站在你面前,你真的能冷静么?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看完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并不是在撕战(图片来自百度)

评论(2)
热度(3)

© 有粮吃真好 | Powered by LOFTER